萝卜头大王

电次 其实我上的是双一流大学

大家都太爱我怎么办

这个世界里的大家都爱你 修罗场时时刻刻都在发生 深夜脑洞 短篇ooc致歉


天元 不死川实弥/蝴蝶忍 义勇/伊之助 善逸/祢豆子 香奈乎


———————————————

1、天元vs不死川


每当你同时面对这两个又高又壮的男人时,头都会变得异常膨胀。


“真是抱歉啊不死川,但是她已经答应和我一起去吃华丽的豚骨拉面了哦。”


天元突然挡在了你和不死川中间,对方本就狰狞的脸因为不速之客变得更加阴沉。这家伙边说还边像拍皮球一样拍了拍你的脑袋,像是在挑逗一只小动物。


“我可不记得我有说过……”你嫌弃地拍开了他的大手,小声地嘟囔着。


“嗯?”天元挑了挑眉,转头靠近又捏了捏你的脸,“我记得就好了……”


这家伙说罢还冲着你比了一个大拇指,没等你再次怼回去不死川的手就直接按在了天元的胳膊上,满满的青筋凸出让人不寒而栗。


“喂,她都说了没有说过你是聋了吗?”


天元低头撇向满眼阴翳的不死川,一股莫名低气压徘徊在你们三个人周围,你很想逃走却发现不死川也拽住了你的袖子。


“跟我走。”他的语气不容半分质疑,顺着袖子直接握住了你的手。


柔软的触觉传到不死川皮肤上,像是心跳漏了一拍。


“只是牵手就脸红的男人可一点也不华丽啊,”天元的手很完美地包裹住了你的手,又凑到你耳边开始吹气,“想拥有华丽的恋爱还是选择我吧……”


温热的风萦绕在耳垂让你忍不住打了一个颤栗,天元恶趣味地看着你躁动的样子轻笑一声——


“尤其在晚上的时候会更能凸出我的优势哦……”


“喂,你给老子适可而止!”挑逗的话让不死川爆红着脸彻底爆发,醋意让这个男人失去了理智又一次拿起旁边的木剑指向同伴,“谁先把谁打得不能动弹再发言吧?我看干脆不用木剑,直接用拳头决胜怎么样?”


“真的是很想看到你一颗牙齿都不剩的时候还能不能说出这么恶心的话啊!”不死川气极反笑,骨头被他压得咯吱直响。


“队内可是有规定的,”天元想趁机把你拉到他身后,木剑的攻击却让他不得不松开手,“我是个爱好和平的人。但是这件事事关我未来的妻子,所以……”


“来一场男人之间华丽的对决吧不死川!”


话音刚落,不死川就猛地冲了出去,天元躲过了对方的迎面一击,地面瞬间多了一条特别深的裂痕。


你在战斗的前一秒被不死川拉至身后,看着眼前激烈的场面冷汗不停地往下流。


“不许再说她是你的妻子!你个有三个老婆的渣滓!”不死川越想越气,手里的力度也大了不少,“不对哦,是四个老婆。”天元特意把战斗范围缩小,避免你受伤。


今天有两个男人给你上了生动的一课,那就是:吃醋的男人会被爱情冲昏头脑。


2、蝴蝶忍vs义勇


“啊拉,义勇先生送我们到这里就可以了哦。”蝴蝶忍亲昵地搂着你的胳膊,微笑着向一旁的义勇告别。


没错,难得大家今天都有空忍姐姐约你去街上闲逛,没成想半路跑出来了个义勇非要和你们同行。


“义勇先生担心我们的安全吗?那就送我们到街头好了。”当时蝴蝶忍不由分说地给对方按了保镖的称号,义勇小声的反驳被有意忽视了。


“…我不是保镖。”这句话消散在蝴蝶忍和你的聊天声中。


可能就是因为当时的忽略伤害了某位少男的心,所以才导致义勇一路上时不时地看向你欲言又止。


“…我不是保镖。”他杵在那里盯着你们亲密无间的样子看了一会,无论蝴蝶忍怎么告别都无动于衷。


“嗯?”你被这话弄得一愣,眨了眨豆豆眼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错乱,“义勇先生在开玩笑吗?就是一句话说两次什么的冷笑话……”


“真的很有趣呢哈哈!”你不忍心看着对方一副受委屈的样子,寻思着捧捧场结果义勇看起来更难过了。


“义勇先生到底想表达什么呢?”蝴蝶忍还在笑着,但额上不易察觉的几根青筋让你明白现在的氛围很不对劲,“冷笑话还是等到以后再讲比较好呢,我们现在要逛街了哦。”


“我也喜欢逛街,今天刚好有空。”义勇不去看蝴蝶忍的脸,颇有我不看见对方生气,对方就没有生气的意思。


原来是想要一起逛街吗……


“如果是要逛街的话那—”正想要同意余光就扫到了忍姐姐疯狂暗示的眼神,她不经意间又搂紧了你叫你因为某处柔软碰到手臂而晕乎乎的,“那就真的是太好了,义勇先生现在就去吧,我们现在突然改变主意要去蝶屋坐坐了呢。”


“……其实我也喜欢去—”


“不用为了保护我们改变自己的计划哦,义勇先生再见。”蝴蝶忍打断了义勇好不容易才说出来的话,带着你转身就向蝶屋走去,你也只好向踌躇不前的义勇挥了挥手表示无能为力。


义勇微微叹了一口气,看向玲珑满目的商铺呆滞的眼神更加麻木了。


“咦?”突然,他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眼睛亮亮地走了过去。


你见状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这样义勇先生也能开心一点了。


“真是太好了呢,现在开始总算是两人世界了。”蝴蝶忍用手捂住嘴掩饰按耐不住的笑意,开始构思去蝶屋给你做什么好吃的。


最后由于蝶屋的大家做的饭太好吃,更何况还有忍姐姐无时无刻的关心,你一直待到很晚很晚才想起来回家这件事。


“这么晚的话就干脆住在蝶屋吧,我的房间刚好可以住两个人呢。”


和忍姐姐睡在一起!!


你羞红了脸,转头看向窗外发现的确很晚了。既然这样那就听忍姐姐的话吧……


在正式睡觉之前,你和忍姐姐打了声招呼表示想去门口走走消消食,她叮嘱了你注意安全便去帮你收拾床铺去了。


走到院子里,你突然发现门口有一道熟悉的身影,两间拼接起来的羽织在月光下泛着淡淡的光辉,仔细一看原来是义勇先生。


“义勇先生怎么在这里?”你走过去和他打了声招呼,对方手里貌似拿着什么东西被你一吓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因为我喜欢走夜路。”义勇强装镇定地捡了起来,转身看着只穿着睡衣的你轻咳一声更加不镇定了。


“我买错东西了,你要吗?”他用袖口擦了擦掉在地上的东西,撇过头递给你。


本来是想掩盖自己的脸红,结果耳垂明明更红吧……


“好漂亮的耳环!”你惊喜地看着闪闪发光的首饰,正想要接过来身后就传来忍姐姐的声音。


“啊嘞,我还在想一起出来看看月亮呢!没想到义勇先生还真是坚持不懈!”


蝴蝶忍已经放弃了维持微笑,表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快步走了过来。


“……我也喜欢看月亮。”


义勇先生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用公式套话了!


3、伊之助vs善逸


有些时候你真的不得不佩服炭治郎能同时搞定这两个人,因为他们真的像粘人的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


“跟俺走!是俺先看到她的!”伊之助使劲拽着你的其中一只胳膊,另一边的善逸见状也不甘示弱,“你大错特错了!她今天要和我待在一起!你懂不懂!耽误别人的姻缘是要遭雷劈的啊啊啊啊—”


两个人喊得撕心裂肺,你夹在中间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撕碎了。


“全部都给我停下!”你张大了嘴巴冲着天空大喊,巨大的声响让伊善不得不松手捂住耳朵。


“好痛!我的耳朵好痛!呜呜呜呜呜—怎么可以这么对人家!”善逸的泪水源源不断地流出来,伊之助因为带着头套收到的伤害比较小,还有闲心来向你请教。


“好厉害!不愧是俺看中的雌性!哈哈哈哈俺也要学!俺也要学!快交给俺!”他边说边兴奋地凑近了跌坐在地上的你,善逸顾不上疼痛连忙抱住了他的大腿。


“你个诡计多端的野猪!别想趁人之虚!”伊之助因为双腿突然被收紧也摔到在地上,从猪鼻子里冒出愤怒的蒸汽。


“你在说什么听起来就很难理解的东西!肯定在骂俺吧!俺要杀了你!”伊之助说罢就坐起来用手掐住善逸的腰,善逸被掐得呼吸不了于是只能用嘴去咬伊之助的胳膊。


眼看着两个人瞬间又打作一团,你除了坐在那里心力交瘁真的别无他法。


“谁先停手我就答应陪谁玩。”


一瞬间,空气仿佛都凝固住了。像麻花一样缠在一起的两人眨眼之间就分开就地跪坐,要不是他们都气鼓鼓地抱着胸你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俺天下第一乖!跟俺玩!”伊之助安静还没有一分钟就举起双臂炫耀着自己的短暂乖巧。


“哈?怎么看都是我更乖巧一点吧?!”善逸还在那里像猫咪一样微笑着,没成想又被伊之助抢先一步,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


“嘻嘻,人家不仅很乖巧,结婚以后你说一我绝对不说二,钱什么之类的全部都交给你嘿嘿嘿……”


善逸扭动着腰躯越说越开心,最后害羞地捂着脸傻笑。


伊之助一看自己也要处于劣势,神秘兮兮地冲着你“啧啧”了几声,像是在逗一条小狗。你好奇地看过去发现他从背后偷偷拿出了三个橡子想要贿赂你。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4、祢豆子vs香奈乎


今天天气不错,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真的很适合野餐!这么想的当然不止你一个人,但是也刚刚好不是两个人。


“咦?”香奈乎拿着精心准备的野餐篮子正纠结着怎么邀请你,就突然看见不远处一个蹦蹦跳跳的身影缓缓靠近这里。


“野菜!野菜!”原来是还没有完全学会说话的祢豆子,她手里同样也拎着一个竹篮子含糊不清地喊着口号。


你原本面对眼前脸红半天也没能说出真实目的香奈乎,想着自己先邀请她再愉快地去野餐,祢豆子的出现就表示着又要多一个选择……


怎么办,两个最可爱的小妹妹放在一起根本无法抉择!要不然一起去野餐?


你正在思考着对策,祢豆子眨了眨清澈的大眼睛已经明白了现在的情况,她微笑着走到香奈乎身后把她轻轻推向了你。


“米线米线!”祢豆子的意思应该是你先。


香奈乎没想到祢豆子会这么做,结果毫无防备地被送到了你的怀里,她先是一愣,随后像是碰到火一样快速弹开到很远的地方。


你怀里一空,香奈乎身上清新的香气还充斥着鼻腔叫你也跟着不好意思了起来。


“…不…不!还是…还是祢豆子妹妹先来吧!”香奈乎现在从脖子红到脸蛋,快速地挥舞着手低下头不敢再看你。


“米线米线!”祢豆子走到香奈乎旁边摸了摸她的头,为表示安慰把自己篮子的饭团放到了对方的篮子里。


“祢…祢豆子妹妹不用这样的!”香奈乎感觉脑袋都晕乎乎的,把饭团又放了回去,“真的是很感谢你!”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谦让着,在局面僵持不下之时你拍了拍脑袋做出了决定:


“我们三个人一起去野餐吧!”


“我…我没问题!”香奈乎像拨浪鼓一样点着头,尽管很想有两个人的甜蜜时光,但是绝对不能让祢豆子妹妹失望。


得到了其中一人的同意你又歪头看向一旁的祢豆子,碰巧的是她也同样歪着头看着你。


“针不戳!针不戳!”在成功消化完信息以后,祢豆子笑着飞扑到你身上抱住你,看起来特别地高兴。


“哈哈哈好痒啊祢豆子……”她不停地在你怀里蹭着,又招招手示意香奈乎鼓起勇气也走过来。


“……嗯!”良久,香奈乎终于下定了决心,“请…请让我也抱着你吧!”


你笑着张开另一侧的手臂,三个人就这样抱成了一团。轻盈的笑声伴随着蝉鸣演奏着独属于夏天的交响曲,而那一天的野餐也成为了整个夏天的回忆。


“这是我和小葵一起做的天妇罗…”香奈乎打开便当盒,在祢豆子的鼓励下亲自夹起来喂给你吃。


“好美味!因为是香奈乎喂的!”你在嘴里细细的咀嚼着,香奈乎温柔地笑了笑。


“七蔬菜!”祢豆子东翻西翻找出了洗干净的白菜,勉强拿稳勺子送到你嘴边。


“谢谢祢豆子!”三个人都笑了起来。


嗯……互相谦让也许也是另一种程度上的修罗场吧?






——————————

以后不设彩蛋了 因为我觉得600多支持看起来已经很有排面了😆😆 为爱发电就不浪费大家的粮票了 去解锁更优质的内容吧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89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