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大王

电次 其实我上的是双一流大学

我在鬼里当交际花

作为鬼里的顶级交际花 上至十二鬼月 下至名不经传的小鬼 通通都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当然了 这句话可不能让无惨听到 不然可就身首分离了…

ooc致歉

——————————

1、如何俘获堕姬妹妹的芳心


“喂,你这女人到底是谁啊?凭什么总粘在无惨大人身边!”


眼前的少女眉头紧锁,美丽的眼睛里透露出骇人的杀意,漂浮的丝绸围绕在姣好的身材四周,叫你完全移不开眼。


“好漂亮啊!”你忽略了问题由衷地赞美着,因为并没有顺着她的话说,所以对方看起来更生气了。


“别…别给我岔开话题!这种赞美我耳朵听得都生茧了!休想就这样收买我!识相的就给我离无惨大人远一点,不然…”


少女说着歪着头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虽然杀气腾腾,可在你看来完全就是小孩子的胡闹。


“真的很漂亮嘛…”你无奈地笑了笑,闪身躲过对方的一记猛击,“要是再温柔一点就更好了呢!”


有时候鬼活得岁数多了,心态就会变得平和,也有可能是强者对弱者的同情,总之你并没有反击。


“哈?你这是在命令我?还轮不到你来多嘴……唉?”从小姑娘身体里突然钻出一个消瘦的绿发男人,“哥哥你突然出来干什么?”


“我的妹妹哪里都很好,就是脑袋不大灵光啊……”那男人用沙哑的声音喃喃自语着,驼着背缓慢走到你面前抬起头。


“这位大人看在她实在太愚蠢的份上就原谅她吧。”少女的脸因为这句话气得通红,想要上前理论却被哥哥使劲地按住。


“没有原不原谅这一说,因为我完全没有怪罪她嘛!”


男人不经意间松了口气。


“哥哥!”少女看情况不对连忙向男人撒娇,“以前无惨大人叫人家来都是和他独处的,现在这个女人总待在无惨大人身边都快气死我了!你怎么能不帮我说话!”


“…堕姬你果然还是…”男人说着摸了摸了她的头,“太过于愚蠢了呢。”


少女不出意料地又开始了炸毛,不过在哥哥的安慰下情绪显然没有刚刚那样激动,你也是总算得知了她身为鬼的名字。


“原来是堕姬妹妹!那这位肯定就是妓夫先生了吧?”你友好地向他伸出了手,而对方先是一愣随后也握住你的手。


“啊,是这样的没错。”可能是没太和女性接触过,他看起来有点别扭。


其实这两位的经历你也从童磨那里多少听说过一些,只是一直没有像今天这样正式打过招呼。在花街里闲逛的这几日,你偶然发现了这只美丽的堕姬妹妹,本来想上前处好关系,哪知道无惨突然召集自己过来开会。


“少问这么多,听从我的命令是你唯一应该履行的职责。”结果他最后什么都没吩咐自己,反倒是堕姬的眼刀收获了不少。


总而言之,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无惨得占一半的责任。


“哥哥,我们可是上弦唉!这只鬼除了长得还算不错之外有什么好值得结交的!”


堕姬看起来还是不太甘心,而妓夫太郎已经放弃了堵上她的嘴,只是不动声色地挡在自己妹妹前面。


“…啊?啊!谢谢你夸我长得好看哈哈。”你也只好眨着豆豆眼尬乐几声。


的确是笨蛋美人呢。


接下来的这几天,你凭借着出众的社交能力成功在花街混了下去,无惨倒是并没有明确地指明自己要干什么,不过反正来都来了还不如帮帮堕姬他们两个。毕竟好的员工要勇于自己找活。这期间,就算有不满意的鬼也碍于你的强大不敢吭声。


除了…堕姬妹妹。


“就算没有你,我也能把花街管理地好好的!”她看着你送来的漂亮衣服不屑地轻哼一声,“别想就这样抢走我的功劳!”


“哎呀,别把我看的这么坏嘛!”你把被推回来的衣服又向前送了送,“我可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至于功劳完全都是堕姬妹妹在做,我只是打了打下手而已。”


“所以说,无惨大人最后最信任只能是堕姬妹妹哦!”


堕姬听了这恭维的话心里很是高兴,但是并不想明面上表现出来,于是只好傲娇地抬了抬下巴不再看你。


“嘁,把事实说出来有什么厉害的。还有…这衣服也太丑了!”堕姬嘴上这么说着却把衣服拿过来放在了自己身边。


“堕姬大人就发发慈悲,勉强让你这破烂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吧。”


你看着堕姬嘴角藏不住的微笑,似乎明白了与这位美人相处的最佳方式——无敌彩虹屁。


“堕姬最近和你的关系好像很不错啊。”妓夫太郎很少从堕姬体内分离出来,但是只要一有机会就会找你来聊天。


“嗯嗯,”你笑着点了点头,“虽然看起来很凶,实际上只是一个特别好哄的小孩子而已啦!”


“……希望能一直如此。”


“喂喂喂!你们两个在那里说什么东西呢!”堕姬皱着眉头走到你们身后,“别想背着我有什么秘密!”


“完全没有哦,因为我们在讨论堕姬妹妹的很可爱也很美丽这件事。”你拍了拍堕姬压在你肩膀上的手以示安慰。


“什么嘛!又来这一套!”堕姬白了你一眼,“……哥哥真的是这样吗?”


妓夫太郎点了点头。


“…哼!勉强原谅你们了!”堕姬心情不错的样子。


于是就在这样的彩虹屁攻势下,你和这兄妹俩的关系越来越好。其实一开始接近堕姬妹妹除了觉得她特别好看,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喜欢她的血鬼术。


那飘舞在空中的柔顺丝带在战场中像是行走的艺术一样,繁丽又颇具规则的美感。在黑夜中缓缓包裹住猎物,优雅地猎食……


“真是理想中的血鬼术呢。”你发出了感慨。


虽然自身能力很强,不过你却并没有独属于自己血鬼术。因为你的能力实际上是复刻其他鬼的能力,简而言之就是镜之术。


残杀同类什么的就可以获得数不尽的能力的确特别轻松,而事实上你也的确这么做了。不过对于堕姬妹妹,你倒是难得地心软,如果只是复制一点过来应该不会对她有什么伤害的……


“所以,就是这样…”你讪笑着试图让揉肩的力度更加舒服,“堕姬大人可不可以分一点丝绸给我呢,我也会多绑几个漂亮的女孩子送给你的。”


“…我才不稀罕!”堕姬越听脸鼓得越大,最后直接甩开你的手,“什么朋友!明明就是想要我的血鬼术而已!”


“不是的!”毕竟如果是别的鬼早就身首异处了,“我是真的很喜欢堕姬妹妹…没错!就是因为你让人着迷了,所以你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太美丽,完全无法自拔!”


堕姬的脸总算恢复了原状,不过还是撇着嘴等待你的进一步解释。


“如果我们身体里流通着同一种血液,那是不是说明关系更近一步了呢?是的,我做梦都想要和美丽的堕姬大人更近一步!”


“真能扯啊。”妓夫太郎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出现在这里。


“嘁……”堕姬的脸颊有点红,抱着胸转过身不去看你,“真是的,无论怎么变都不可能和我更进一步了!我们本来就是敌对的,永远不可能和好!”


“但是我看在你的条件还算过得去的份上,勉强同意分你一点……是看在条件的份上!绝对要特别漂亮的女人!”


怎么觉得越解释越欲盖弥彰了呢。


“好哒!谢谢堕姬大人赏脸!”你赶紧坐过去继续替她揉肩,对方身上莫名地热气萦绕。堕姬也慢慢发现了这一点,于是赶紧把你骂走了。


“真不诚实啊,堕姬。”同样被赶出去的还有妓夫太郎。


于是从那天以后,你就踏上了寻找美少女之路。期间倒是有不少鬼认为你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怪癖,尤其是童磨,他对于你终于认同了这种癖好表示热泪盈眶。


“唉…我真的好感动,我的最最好朋友居然也加入了我的行列。”他抹了抹假惺惺的眼泪,努力想演出一种流泪的情绪。


“才不是这样…”你也懒得再去解释,“话说回来,谁是你的最好朋友啊?”


他立刻换上了一副笑脸:“嗯?当然是猗窝座喽。”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2、被猗窝座嫌弃的日常之都怪童磨


“咦,猗窝座大人没看见那个女人吗?”


你今天晚上出来觅食,没过多久就遇见了一个独自走夜路的少女。本想立刻上前大块朵颐,结果却碰到了猗窝座在旁边只能退让,哪成想他居然真的如传说般不吃女人。


“…是你啊,”猗窝座皱着的眉头慢慢平整,“我还以为是哪个不知死活的鬼。”


“真是抱歉,我可没有像某只鬼那样有奇怪的癖好。”


“哎呀哎呀,也别这么说童磨那家伙嘛!”这句话可和直接报上姓名没什么区别了,“追求不一样还是很正常的。”


“…你要是这么想无所谓。”


唉?不会是也听信谣言认为我有怪癖了吧!


你收回了从堕姬那里复制来的丝绸,慢慢降落在猗窝座旁边的地面上。虽然平时交集不多,不过关系却莫名地要好。


毕竟他对强者有种莫名的执着,而自己也恰好在强者之列。更何况你也没有和他争上弦之位的意思,不存在任何利益冲突。


“你这个丝带…上弦之六那里的吗?”猗窝座并没有排斥你的靠近,反而是盯着你腰间的丝带看了半天。


“嘛,这个嘛?”,你本来想解释的话都憋到了肚子里,“没错没错,已经得到堕姬妹妹的认可了。”


虽然过程有点坎坷就是了。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猗窝座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不过并没有给你告别的空隙,转眼之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就知道不解释清楚会被嫌弃…”你站在原地风中凌乱。


“你们吵架了嘛。”童磨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我现在很伤心,没有空和你说笑什么的。”


“哎呀,猗窝座就是这样倔呢!”童磨一副很懂他的样子,“明明那天都那么有诚意地提醒他多吃女人…说连我的最最好朋友都靠着这个实力大增了,他却依旧拒绝了我。”


“……我说,上弦换位战什么的我突然就变得有兴趣了呢。二这个数字就很不错。”


“唉?”你已经能想象出那边的童磨无辜地眨着眼睛的样子了。


总之,由于某些鬼的道德败坏,猗窝座对你的态度比之前冷淡了不少。虽然在其他鬼看来,你绝对能算的上是和他走得最近的鬼没有之一。但是,明明之前更加要好来着!


“我说的真的都是事实!”你已经缠着猗窝座好几天了,“什么怪癖之类的完全不存在!”


猗窝座强忍着内心的烦躁,尽量不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凶,这已经是他最大限度之内的退让了。


“我没有信,除了变强之外的其他事我的完全不在乎。你也差不多可以离开我一会了吧。”


“那为什么那天要突然离开啊?”你挠了挠头。


“无惨大人那天给我派了任务下去。可以放我走了吗。”


又是无惨。怎么想和鬼们和谐相处就这么难!


“就是因为每天在你这里浪费了太多时间,所以连实力的增强的速度都变慢了。我要改正这一错误,以后还是尽量少来往一些吧。”猗窝座走之前看你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忍不住开口。


“哦…”你倒是没想到他会特地去解释,“我了解了!”


猗窝座叹了口气,敏捷地穿梭到森林深处再不见踪影。


“真是除了变强之外毫无牵挂的男人啊。”你神神叨叨地呢喃着。


3、和童磨玉壶鸣女半天狗的日常


“鸣女酱经常弹琵琶弹这么久不累嘛?”你悠闲地坐在童磨身边询问着。


“…不会,这是任务。”鸣女每次的回答也是短之又短。


真是的,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女鬼来着。怎么就被驯服成了这个样子……


“哦呵呵!我的新艺术品!第一个给你看啦!”背对着大家的玉壶移到了你的面前,“怎么样,超级完美吧!”


“啊哈,确实…”你看着被突然怼到眼前的瓶子愣怔了半天,嘴上却率先反应过来夸赞着。


是错觉吗,怎么有些不对称的样子。


“唉,真是无聊啊…”童磨本来不屑于和这些鬼待在一起,但是碍于你也在才勉强同意,“早知道这样就不顾朋友情面了。”


“我看不如咱们两个直接回我家一起玩吧。”


在大家面前说这些真的好吗……


“半天狗怎么还躲在那里不说话啊?”你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率先挑起话题。


“……啊,抱歉。”结果那鬼还是在角落里不肯上前。


是我的错,不该指望鬼之间能和睦相处。


4、地狱团建


“所以…大家都在这里了呗。”你捧着童磨的脑袋看着眼前的大家陷入了沉思。


没错,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无惨确实被打败了。你当时被珠世他们额外算计困在一处地面上无法动弹,才刚刚挣脱束缚就被刺眼的阳光狠狠制裁了。


“连你也被打败了啊,真是没用呢。”堕姬和哥哥坐在了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恢复了人类的形态。


虽然语气里满是埋怨,不过你还是察觉到了对方的关心。


“唉,让堕姬妹妹失望了很抱歉。不过这说起来都怪珠世你吧,”你看了看旁边的珠世撇了撇嘴,“”我完全没发挥实力出来呢!”


“为了抓住你可真是费了不少功夫。”珠世端坐在那里,并不打算接你的话头。


“哎呀,我才真是大意了…”怀里的童磨突然开口,“但是小忍真的让我有那种恋爱的感觉呢!”


“我呢我呢。”你晃了晃他的脑袋。


“好…好晕…你当然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啦!”


嘁,这家伙嘴里没一句真话。


“黑死牟大人不打算发言嘛。”你又将目光转向默不作声的上弦之一。


“没什么可说的。”他思绪似乎飘到了很远的地方。


看来黑死牟确实不打算再发言了……


“还有猗窝座呢,怎么不见猗窝座?”


你突然明白了空虚感的源头。


“他不在我们这里呢。”鸣女没再抱着琵琶,因为手被炸得血肉模糊。


回忆如潮水般涌来,你突然想起来猗窝座貌似不是自愿成为鬼的。那这也确实合理了起来。至于堕姬妹妹,一定是因为不想和哥哥分开吧……


“唉,挺好的。”你无奈地耸了耸肩。


不远处无惨正背对着大家不知道在干些什么,总之周围充斥着不甘的黑气,你觉得还是暂时别招惹他为好。


“笨蛋,走了走了!”火焰逐渐蔓延,堕姬走过来牵起了你的手。


珠世因为在之前和你关系还算不错,所以也选择了走在你身边,至于黑死牟则是沉默地走在了最前面。


“鸣女酱也和我一起走吧。”你没再理坠入爱河的童磨,而是向鸣女打起了招呼。


“怎么不理我啊?”童磨马上开始抗议,“你不理我我会特别伤心的。”


“你不是恋爱了吗,哪里还想得到我这个好朋友。”你心里其实也没觉得这家伙会有爱情的这种情感,只是想在坠入地狱之前开最后一个玩笑。


“怎么会,你可是我最重要的鬼了。”


嘛,姑且当个真话听听吧。





















评论(14)

热度(1935)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