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大王

电次 其实我上的是双一流大学

当你受伤了向他们撒娇

鬼杀队的终极目标就是斩尽恶鬼 但身为一名实力不强的小剑士 在战斗中受伤是常态 也不指望自己能打败无惨 但是受伤了的话…向别人撒个娇也不算太软弱吧?


义勇/蜜璃/蝴蝶忍/无一郎


短篇ooc致歉


——————————————

1、义勇


你现在觉得被绑带缠得喘不过气。


“义勇先生?”门外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你向那里望过去果然发现了微微探出头的义勇,“请进来吧!”


“嗯…”义勇轻轻回应着,如释重负般走到你床边,看着床上的绑带人皱了皱眉头。


“很疼吗?”


“还好还好…”你看着他一副让人忍不住想去挑逗的样子话锋一转,“不对!不好,非常不好!义勇先生我的头现在很疼!”


说罢你还夸张地捂住脑袋,义勇愣了一下,然后便手忙脚乱地在你床边来回踱步,犹豫了半天也没做出选择。


“这是在干什么呢…”你呢喃着。


不会是在考虑到底是先找医生还是先来看自己吧?


“不用麻烦小葵妹妹她们!”你招了招手示意义勇过来,“只要义勇先生在人家身边,一切的痛苦都被甜蜜冲淡了呢!”


“…嗯?”义勇的瞳孔放大,随之而来的是升温的脸颊,他沉默了一会便低下头坐到你旁边的椅子上,看不清神情。


“义勇先生可以喂人家吃苹果吗?”你恶趣味地看着害羞的男人,还想变本加厉。


其实也没真的想让义勇喂自己吃东西,如果他不回应那这个玩笑也就过去了,明明连接下来圆场的说辞都想好了,哪知道义勇居然真的开始削苹果。


“…义勇先生?”你看着被递到嘴边的苹果有一瞬间的愣怔,而对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越来越红的脸颊,一副呆滞又莫名认真的样子。


“我都削干净了。”


问题不是这个啊,义勇先生!


2、蜜璃


“蜜璃小姐午安!”你对着偷偷溜进来的蜜璃精神饱满地打着招呼,“怎么样?好吃的都带过来了吗?!”


“嗯嗯!”蜜璃点了点头并向你竖起放心的大拇指。


“我爱蜜璃小姐!”


你这声夸奖夸得蜜璃晕头转向,她捂着脸忙着害羞,结果樱饼就这样掉在地上。


“哎呀!”蜜璃变成了豆豆眼,连忙把装着食物的袋子捡起来,“真是的,我太不小心了!”


“没事没事,嘿嘿嘿……”你看着递过来的樱饼直流口水。因为受伤小葵严格禁止自己吃难以消化的东西,今天蜜璃小姐来探望可算是让你逮到了机会。


“哦哦哦,对了对了!”你刚想要把樱饼全部拿过来,蜜璃小姐就拦住了你,“只能吃一个哦…”


“不然身体不会好的!”


“不要嘛,蜜璃小姐!你最好了…不要这样对人家嘛!”听了这话的你如同晴天霹雳,赶紧抱紧蜜璃的大腿乞求食物。


“咦—!”蜜璃感觉到腿上的温度整个人都在发热,她在空中比比划划着完全失去语言功能,“这个…那个…不是人家…这个是…”


怎么办,对这样可爱的撒娇毫无抵抗力!尤其还是这么可爱的人!


“那就吃…两个吧!”蜜璃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又对着你比了个耶。


“不嘛不嘛,三个三个!求求你了…”你也对着她眨了眨眼睛,看着蜜璃脸红的样子志在必得。


嘿嘿,蜜璃小姐最受不了人家撒娇了!


“奇怪,我怎么会闻到樱饼的味道…”小葵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你们两个人瞬间呆立在原地不敢动弹。


“咦—!人家要被发现了…”蜜璃紧紧抱住你,羞愧地不敢去看小葵。


3、蝴蝶忍


早知道要吃这么苦的药,你宁愿死在那片森林里。


“阿拉,怎么又不想喝药了呢?”忍姐姐从外面走进来,明明是笑着却让你不寒而栗。


“没有没有,哈哈…”你自认识时务者为俊杰,马上把早就晾凉的药端了起来,“我就是觉得它太烫了!”


“不错不错。”


蝴蝶忍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就坐在了你病床旁边的椅子上保持微笑,似乎是想亲自看着你把药喝进去。


“…忍姐姐?”药味让你的胃不停翻滚,再待下去恐怕你的假装听话大法就泡汤了。


“你最近这么忙,不用特别照顾我的!去回屋歇歇吧!我今天……”


“不用哦,因为你对我很特别所以要特别照顾呢。”蝴蝶忍温柔地打断了你的话,额上的青筋棱角分明。


这句话听起来是很感动啦,可惜是在这样的场景下……


“忍姐姐…求求你别让我喝药!”你放弃了伪装,“真的太苦了呜呜呜……”


说着你还去拉了拉蝴蝶忍的手,可怜巴巴地看着她。


“不吃药伤怎么恢复呢,不可以的。”而蝴蝶忍已经对你的撒泼打滚完全免疫了。


最后无可奈何之下你还是闭上眼睛一股脑地把药灌了进去,而出乎你意料的是,想像中的苦味才刚刚席卷味蕾没多久就被清甜的方糖冲淡不少。


“忍…忍姐姐?”唇瓣上还残留着她指尖的温度,在你惊诧的目光中蝴蝶忍把手中剩下的几块方糖放在了你的旁边。


“对我撒娇还是有用的哦。”


4、无一郎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朵朵白云千奇百怪,这让你不禁怀念起和无一郎的发呆日常。


“真希望无一郎能出现和自己去看云啊…”你抻了个懒腰感慨着。


可惜啊可惜,自己的腿现在完全下不了床,想出去还得让人扶着。小葵她们这几天这么辛苦,还是不要因为自己的私欲给她们增添负担了。


“你希望我出现吗。”无一郎在你走神的瞬间突然来到你面前,声音很小却吓了你一跳。


“无一郎?!”近在咫尺的脸让人呼吸都变得急促,“别…别离我这么近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无一郎似乎有些失望地向后退了退。


“对啊对啊,毕竟天气很好嘛!”你这才慢慢平静下来回答他的问题,“而且有这么多云可以看上好久……”


“要不无一郎你扶着我出去看云吧?”


你眨了眨眼睛,满脸期待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很想看吗……”无一郎顿了一下,随后便看向窗外不知道在观察着什么半天没有说话。


你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用客套的熟人,当然不可能轻易放走他,马上换上厚厚的脸皮去和无一郎撒娇。


“没错!无一郎答应人家呗…你可是我在鬼杀队最好的朋友了!不答应的话我会很伤心的…你也不想看见人家为你落泪的样子吧……”


你在那里晃着无一郎的小手自顾自地说了半天,完全没注意到对方疑惑不解的眼神。


“这是什么意思?”他歪了歪头却并没有阻止你的动作。


糟糕,忘记无一郎可能读不懂撒娇的情绪了。


“啊这个…晃别人的手就是…”你绞尽脑汁地想着,“希望对方认同自己的说法吧?”


“无一郎不喜欢这样我可以松开的!”


“…原来如此,”无一郎的眼神慢慢变得透彻,随后还冲着你扬起淡淡的微笑,“不用,我很喜欢。”


这…这听起来可真让人误解。


“虽然有点害羞,不过你喜欢就好!”你红着脸想把话题引回正轨,“所以你同意我这个好朋友的请求吗?”


无一郎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


“空气可真清新!”无一郎很快就把你扶到了蝶屋门口的樱花树旁边,你倚着树干尽情地拥抱着扑面而来的清风。


“那朵云好像你。”无一郎指了指天空。


原来他刚才就是被这朵云吸引走了视线吗……


“哪里哪里,我看看……”你顺着他所指方向看过去,“嗯?我倒是觉得像一只小兔子呢!”


“像长耳朵的你。”无一郎坚持自己的说法。


“不不不,怎么看都是兔子吧……嗯?无一郎这是在干什么?”你突然觉得手心里传来别人的温度,低头一看发现原来是无一郎握住了你的手。


“你觉得像兔子吗…”无一郎晃了晃你的手,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啊?啊!”你这才后知后觉他这是在学着你撒娇,“不…不觉得了!”


强烈建议美少年撒娇犯法!
















评论(12)

热度(42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